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ユメノツバサ(with C醬)]C醬的聲音好溫柔XDXD

嗯 好久沒和C醬唱合唱歌啦><
C醬錄歌的速度真的好快呢=w=
loli音今次也應該成功了吧~~~

地址:
http://fc.5sing.com/2288169.html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661414&song_id=4460931

PS.不知道C醬要多久才來留言呢XD
1

评分人数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C酱冒出)神作也突然冒出!我来沙发!

TOP

悠悠的声音怎么会这么可爱呢(T_T)!没抵抗力了……

TOP

回复 3# sohmakyo
嘻嘻>_<C醬喜歡就好啦~~~~抱抱

TOP

合唱好美呀~~~效果真的好好~~~
俩人的声音好配的说> <~!!!
这歌也好有爱!~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回复 5# 石林鱼
嘻嘻><之前總覺得聲音配不上C醬的呢
聽到魚醬這樣說就放心了丫~~
這歌是經典合唱歌XD

TOP

回复 4# 由愛


    抱抱~><

TOP

啊……又见到小由跟C酱的合唱~=v=
很有爱呢XDD
再激情点就好了~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8# pron.you
有愛的話you子姐也錄吧>_<
C醬的聲音那麼溫柔
應該激情不了吧(被pia飛)
話說you子姐不是復出了麼><怎麼沒唱新歌的丫

TOP

和谐!!!  非常和谐~~
  由酱 让我把你可爱的歌声作为高三生活的调剂吧~~
   加油  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