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9# 石林鱼
可惜了 本來可以聽到魚醬的歌丫T T
嗯 話說今次發歌的人好少丫

TOP

回复 11# 由愛


    恩 是哦~
大家都比较忙的关系吧~~~~~~~~

TOP

回复 12# 石林鱼
嗯嗯 其實有心就好了~~

TOP

啊……好久没回来听到大家的歌了。。XD
现在听回大家的声音好有亲切感哦。。
不过偶好像错过了律子的纪日了……好遗憾没有唱上一曲给律子听T   T

小由唱这歌很萌哦。拖音还拖得很有爱=v=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14# pron.you
thx~~比起拖音還是更喜歡震音>_<
you子姐留下年律子小姐生日時唱吧~~現在期待1下><
you子姐也要唱多些歌丫><禦姐音真的很女神的說~~
要是能聽多些歌就好啦~~

TOP

回复  pron.you
thx~~比起拖音還是更喜歡震音>_<
you子姐留下年律子小姐生日時唱吧~~現在期待1下><
you子 ...
由愛 发表于 2010-5-23 17:38

    颤音是悲剧…TvT不过想唱好还是有技巧的说…
其实歌还是听得不算少了,只是不会唱+没法唱(环境不允许)…OTL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16# pron.you
震音特別喜歡麻美的><太美了~~~
難道以後都不能聽you子姐的歌了麼

TOP

如果能颤出来谁都美…XD
七月份回家狂录!哇哈哈~(失态了…OTL)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嗯嗯 哇><到那時終於也可以聽很多you子姐的新歌了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希望回到家不会太忙吧……orz
录好以后再回来慢慢干后期…= v=+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