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紀念律子 メロディー

終於趁假期時間完成了紀念曲...
質量...自己不是很滿意, 但是也沒時間重錄了T T



這次選了這首『メロディー』, 其實有一部份的原因是符合最近的心情呢。
兩年前玩SR的時候, 是討厭法珞的。
她的一切都是真實的。我並不喜歡她爲了達到自己的目的,
利用、隱瞞、欺騙、甚至傷害他人的人性的醜陋,
但是我們不能否定她對庫里斯的愛的深刻。
「在美與醜的交界處, 我們看到的或許才是人的真性。」

心理學上有句話, 「在你最討厭的人身上, 你能找到你自己的影子」。
作為「人」的我們, 沒有人不會為了某個目的編織謊言。
也許就是因此, 我才會不喜歡法珞。
已經能面不改色的說下一個個謊言, 再用更多的謊言去彌補。
想要實現「夢想」, 就必須捨弃一些東西。
雖然明白這一點, 卻也不知所措。

聽了律子小姐的歌, 豁然開朗。
將一切陰翳都化為脫口而出的旋律吧。
希望仍舊迷茫的人們也能感受到
律子小姐在這首歌中注入的力量和活下去的勇氣。



岡崎律子さん、ご冥福をお祈りします。
そして、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



試聽地址:
http://fc.5sing.com/2141986.html
4

评分人数

「Ritzstarのように 岡崎さんが いつまでも輝き続けますように… 」

抱抱><曼親好久不見啦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嗯 其實知道了那樣的法珞之後也很震驚
如果是自己的話就不能做到像她那樣的
想了很久這樣的問題
然後想說曼親每次選的紀念曲也很有愛丫><
律子小姐一定會很喜歡吧~~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連sr的包裝盒上面也寫明是岡崎老師注入了全身靈魂的作品……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前段时间的签名还是“皮肉なもの そして 抱えてるカナシミこそが 奏でるメロディー”

经过内心痛苦才能奏出的melody,律子的歌曲经常让我有这样的感觉感觉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在追求夢想的時候,很容易會失去自我
特別是當你眼中只有那個目標的時候
別的事情全都可以忘記
想深一層,其實這是很可怕的

但是,在要達到目的之時
卻突然發現,其實身邊還有更值得自己珍惜的事情

對法珞來說,這是真實的感情和愛

在現實世界,我時刻都提醒自己
不要為了目的而不擇手段

メロディー的旋律很高貴,
和法珞的形象很相符,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1

评分人数

たとえ苦しい今日だとしても
いつかあたたかな想い出になる

TOP

没有玩过SR。。。。。但也很喜欢这歌~~~
唱得很美> <声音赞!~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然然酱好久不见> <
声音依旧那么萌.....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好喜欢~~~!
萌音~~~
支持哦
理所当然般地活着,理所当然般地死去。 啊,那真是——多么的,孤独——

TOP

喜欢律子所奏出的旋律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