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道] 新人报道

听律子已经5、6年了,最初知道她是在04年看了《水果篮子》动画版之后,被片头曲迷住,开始关注她。知道她已经永远离开,我觉得很惋惜。不过还是会一直听她留下来的每一首歌,感受她带给我的温和之风,我想这应该也是律子所乐见的。
最喜欢的歌……太难回答了,不论是爵士的律子,民谣的律子,还是j-pop的律子,每一首都超喜欢。最喜欢在睡前和有阳光的午后听。悲伤的时候也会听律子唱歌,cheer up的感觉~

欢迎~~律子小姐的每一首歌曲都是精心创作的,是所每一首都能让人难忘。。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完全同意~歡迎加入

TOP

欢迎新人

TOP

歡迎~
適合的環境聽適合的音樂會很有感覺呢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