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但都是崩坏的烂曲……OTL|||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128155 黒の予言書
你懂的。。。

TOP

128155 黒の予言書
你懂的。。。
yuka 发表于 2010-6-4 13:41

    我不懂……orz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呃…某卡拉OK系统的序号。。。
总之是C2的版本让人感觉不习惯,但最后一起大吼Black Lolicon什么的还是很燃的……

TOP

回复 14# yuka

啊……我还真的不知道呢
哪的卡拉OK有SH的歌吼呢~有时间偶也去吼吼~= =+

TOP

本帖最后由 yuka 于 2010-7-3 11:02 编辑

广州和上海有UGA,北京有joysound。
据说天津也有地方吼SH,但具体不详。

嗯IDO要配信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