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由爱

谢谢小由~抱抱> <
我也好久没唱了。。唱一次嗓子都疼了……=   =|||难道我真的老了么?!
pron.you 发表于 2010-2-8 10:21

  嘻嘻 賺到you子抱耶XDXD
所以要唱多些丫>< 為了能聽到華麗麗的女神音丫

TOP

>>10#
耐久度的话经常吼就好了……嗓子是虐出来的,我们已经能两三个人一气儿吼7小时了……

当然只有续航时间提高了,音色本身仍然坚定不移的走破锣音路线……我是好人。。

TOP

你回来啦!
回来就好!

前些日子你说不再唱歌的时候可是吓死我了!
嗓子已经恢复了吧?
要继续加油哦!
理所当然般地活着,理所当然般地死去。 啊,那真是——多么的,孤独——

TOP

没感情了是吧
那就去寻找啊

TOP

很好听恩!!!!!!!!
SH的歌都音好高~~~好难唱
~\(≧▽≦)/~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