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道] 新人報到

我從交響樂之雨接觸岡崎律仔的歌,我比較能接受他這個時期的曲風,前期的歌我並不喜歡

那个   不知道说什么好啊~~~
  律子的歌都是用心唱的,如果你认真去听的话,
一定会喜欢的!!

TOP

还是欢迎你!

TOP

我是全部都喜欢哦!
当然,欢迎你~~~
交响乐之雨……是律子sama最后的作品
理所当然般地活着,理所当然般地死去。 啊,那真是——多么的,孤独——

TOP

歡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