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压根听不懂。。。
悲剧。。。
爸妈不支持学日文,他们说,还学日文?你先把英语学好吧
So。。。
至今对律 ...
秋艮袈心 发表于 2010-1-15 18:43



    秋大侠,我也听不懂,叽里咕噜的,(老爹一听到律子的歌就跟我翻白眼说好好弄你的英语!!)

虽说都是黄种人。。。(好像没什么联系=-=)

杯具。。

TOP

有歌詞的嘛~
再講,音樂是無分國界的(雖然有分文化<~小聲),但如果聽不懂唱的語文就不能理解的話,那麼也不用聽純音樂了=w=
p.s. 反而覺得有很多人只留意到人聲聲部,有時居然還到了伴奏差不多只用重低音打拍子也可以接受的程度……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