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道] 我来报到

呃,怎么知道冈崎律子小姐的已经忘了,但也已经好几年了。非常非常喜欢她,可惜她去的比较早。我最喜欢的就是《交响乐之雨》和《水果篮子》。怀念…怀念……

欢迎~~~

怎么是我以前用的头像而且也是雨,看上去像我的马甲一样,会被误会的。。。。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歡迎~
那頭像和雨boss以前一樣+1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现在老大的头像是啥,徽章?跟律字有关的?
新人高调登场啊
努力吧!为了能辞职~

TOP

回复 4# shikinanaya


琵欧伯(Piova)音乐学院的校徽,出自交响乐之雨。。。
听说是爱藏版的初回纪念品。

TOP

欢迎~~我最近在玩【交响乐之雨】哦~
理所当然般地活着,理所当然般地死去。 啊,那真是——多么的,孤独——

TOP

交响乐之雨有没有汉化?
几G?
汉化的话我去下哈
这个签名长度很短呢

TOP

TOP

朋友们,来来来,我来给你们讲讲关于里世界的另一个雨的故事

TOP

回复  秋艮袈心
ココロの雨 发表于 2010-1-15 20:03

算了
我不是很喜欢玩这个
玩一会就厌
还是不下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