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空色]律子小姐生日快樂丫~~~

每次都毁歌,真是對不起律子小姐了TAT
這次的效果就更加差了,也不知道要唱甚麼的了
這個,心意最重要的吧

地址:
http://fc.5sing.com/1758257.html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661414&song_id=3886720
2

评分人数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由酱的祝福歌唱得很有感情呢~~~~~~~~~~依旧萌萌的声音恩
~~~~~~~~~~~~
石林鱼 发表于 2009-12-31 13:31

丫><謝謝魚醬丫
抱抱~~~~~~

TOP

由酱的祝福歌唱得很有感情呢~~~~~~~~~~依旧萌萌的声音恩
~~~~~~~~~~~~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悠悠!><

TOP

祝律子大人在天国生日快乐!
理所当然般地活着,理所当然般地死去。 啊,那真是——多么的,孤独——

TOP

no~~~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09-12-29 19:41

嘻嘻 期待ing丫 效果肯定好贊的丫

TOP

嗯嗯 這樣就可以聽到喵醬和黃昏醬的聲音啦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9 19:38


no~~~

TOP

緊張ing>_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09-12-29 19:36

嗯嗯 這樣就可以聽到喵醬和黃昏醬的聲音啦

TOP

嗯嗯 話說我們組的合唱怎麼沒蹤影丫
不是今天放的麼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9 19:36


緊張ing>_<

TOP

有愛就無敵!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09-12-29 19:31

嗯嗯 話說我們組的合唱怎麼沒蹤影丫
不是今天放的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