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12.29]第一份礼物 - 空の向こうに

其实我也不清楚能准备多少份礼物......

刚唱完就不小心把麦摔坏了(我果然是笨蛋.......QAQ)

于是说..这是第一份(也可以当做是圣诞吧.......其实有想过唱merry Christmas to you但唱不上去...)

有某个部分似乎唱快了.....?
于是说请多包含.....



传送门~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754194&song_id=3870518

http://fc.5sing.com/1746877.html
2

评分人数

TOP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5 19:39



    真快.......=  =

TOP

真快.......=  =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2-25 19:41



    哈哈~被我不小心发现了~

TOP

小依好萌好萌丫><
merry Christmas to you那首也好喜歡呢 高音無能+1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偶只能坐地板了么~~~~~
小依声音好甜好萌的说~~~~~~~~~~~~~
圣诞快乐~
期待更多更多的礼物~~~~~~~~~~~~~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多少份禮物=w=
還以為生日禮物們會在正日一口氣爆出來的說~
試試play吧,雖然不知道為甚麼通常都……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無限的緩衝……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声音很萌~~> <

不过人声音量太小了点~~

TOP

很moe呢~~(狂捏脸蛋
人声很小+1
e酱转了F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