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嗯 C醬每次也是這樣說呢 可是又好久才生出一首歌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22:35



    啊~~~
    不是不是~~悠悠想听吗?!好!我上传,中文的啦~
    睡觉之前随便唱首~难听别捏我哦~><

TOP

啊~~~
    不是不是~~悠悠想听吗?!好!我上传,中文的啦~
    睡觉之前随便唱首~难听别捏我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22:40

嗯 想聽丫><粵語麼  C醬唱粵語歌變成另1把聲音啦

TOP

嗯 想聽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22:42



    是国语的随便唱的啦~
   唱Beyond的歌唱不好呢~><
    还不够大叔~
    嘛~今天先晚安了~悠悠也别熬夜哦~乖~

TOP

是国语的随便唱的啦~
   唱Beyond的歌唱不好呢~><
    还不够大叔~
    嘛~今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22:46

其實C醬唱粵語歌已經夠大叔的了= =
嗯嗯 我也睡了呢 晚安啦

TOP

C醬唱歌太棒啦 好羨慕那唱功和震音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由由的萌音 聽完去睡覺

TOP

C醬唱歌太棒啦 好羨慕那唱功和震音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22:53



      多谢悠悠~
      悠悠的歌声也好可爱~我太喜欢了~

TOP

哟萌~
就不打扰两位叠楼了潜~~

TOP

哟萌~
就不打扰两位叠楼了潜~~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12-21 18:13

抓住RL醬><RL醬也好久沒生了丫

TOP

多谢悠悠~
      悠悠的歌声也好可爱~我太喜欢了~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1 17:54

謝謝啦 我也好喜歡C醬的聲音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