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makyo (C) 当前离线
蕾む
嗯嗯 C醬每次也是這樣說呢 可是又好久才生出一首歌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22:35
TOP
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啊~~~ 不是不是~~悠悠想听吗?!好!我上传,中文的啦~ 睡觉之前随便唱首~难听别捏我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22:40
嗯 想聽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22:42
是国语的随便唱的啦~ 唱Beyond的歌唱不好呢~>< 还不够大叔~ 嘛~今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22:46
懶貓一隻。 (此猫已被解冻,以上。) 当前离线
花
C醬唱歌太棒啦 好羨慕那唱功和震音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22:53
RitzberryLove (良子。) 当前离线
哟萌~ 就不打扰两位叠楼了潜~~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12-21 18:13
多谢悠悠~ 悠悠的歌声也好可爱~我太喜欢了~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1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