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鬼叫】潘多拉之心OP——Parallel Hearts

潘多拉之心很好看的说~音乐也好灵的说~尾浦大神~~~
        于是OP大爱~~~~~~~~
            话说尾浦这N多歌姬合唱的歌好难的说……
                           某鱼的鬼叫声 和乱配的和声……
                                            不怕耳膜受损的点听吧 ORZ
此歌巨乱
巨雷 高音超囧
2

评分人数

阿咧阿咧~由酱要来深圳么~~
T  vT见不到了……
以后都见不到了T  T。。
和雅酱玩吧T AQ
期待曼亲。。一起去动漫城=ww=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9-9 16:55

為甚麼以後也見不到了丫
555555555555555555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阿咧阿咧~由酱要来深圳么~~
T  vT见不到了……
以后都见不到了T  T。。
和雅酱玩吧T AQ
期待曼亲。。一起去动漫城=ww=

TOP

加上然然大人、雅雅和镜子大人~?

不过镜子大人什么时候回来呢..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9-9 13:29

昨天太興奮了 忘記了曼親了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好yeah><
又可以見到小依丫
另外也希望可以見到RL醬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9-8 17:06


加上然然大人、雅雅和镜子大人~?

不过镜子大人什么时候回来呢..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下次召集深圳党(外加姐姐)一起唱好了~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9-8 12:38

好yeah><
又可以見到小依丫
另外也希望可以見到RL醬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下次召集深圳党(外加姐姐)一起唱好了~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總覺得好羨慕丫
能和喵醬和魚醬唱k(畫圈圈ing)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谢谢大家~~感动中~~~~~~~~~~~~~

好听。。。
萌!
话说亲亲是上海的么。。下周六一起唱歌否。。游歌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9-6 03:08


是上海的说~~
唱歌~          论坛聚会吗? ~

TOP

好听。。。
萌!
话说亲亲是上海的么。。下周六一起唱歌否。。游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