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の妖精★ (ハーニ) 当前离线
花
御姐音不萌...= =+小由跟小依的LOLI音才萌死人.... 其实偶向大家建议...律子阿姨的歌不用怎么后期的...天然美啊... 如果录音环境本来噪音就不大的话就最好不要再降噪了...因为...一降就会失真,一失真就完蛋啦啦啦 ... pron.you 发表于 2009-6-26 15:08
TOP
リセエンヌ (依) 当前离线
於是說 偶是後期小白 基本屬綠色歌曲( 不添加防腐劑和香精。。。)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6-26 20:35
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我被小依54了 由愛 发表于 2009-6-26 20:51
猥琐の虫仔 (新人の虫仔) 当前离线
芽吹き
冇噶冇噶.... 不过..歌名定唔落黎......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6-26 21:06
这种声音让我想犯罪(?) 囧rz。 不过。 还是好想带回家 猥琐の虫仔 发表于 2009-6-26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