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君のかけら 寡廉鲜耻地染指茶太...

之前拜托照叔做后期的那孩子由于太丑所以被偶废了..
OTL 不唱出着歌咱不甘心..
于是..再次染指..
可是!!! 果然崩了...心力交瘁..
好吧..以上都是废话..孩子在此..欢迎各种土槽..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671616&song_id=2175633


真是纯洁而又纯净的声音啊~~来赞一个~~~MOE呐~~~   不过我感觉喵酱好象用气很勉强= = 颤...颤

TOP

=v=糯米喵!!!!啊啊啊好糯!!! 口水咬=A=
=v= 好象感情有一点点点点欠(被PIA飞)……

TOP

对...没力气+没感情 真是值得土槽的东西啊...诶诶OTL

TOP

喵酱は俺の嫁!
只是听着喵酱的声音心灵就被治愈了^^后半段力气在逐渐减弱,喵酱不会是在半夜饿着肚子录音吧^ 噗……
自然之道 平衡之道 道法自然 平衡入微
[img]http://lh3.ggpht.com/_C9Lqxa2fSNY/SYGrhT4wOqI/AAAAAAAAADE/zdaa1LBfU80/s288/ph.jpg[/img]

TOP

其实与其说是肚子饿着没力了...不如说是太饱了使不上力了...OTL 囧

TOP

好MOE!!!!!喵酱的麦克风录音怎么一点杂音都没有啊 ?!什么牌的?
天使の来信﹌﹌

TOP

下面引用由恋风的旋律2008-11-15 23:33 发表的内容:好MOE!!!!!喵酱的麦克风录音怎么一点杂音都没有啊 ?!什么牌的?
市场价45..淘宝价26元的国产麦...叫什么高宝..其实我也觉得好用  就是耳机部分寿命短...其实有杂音..电流....那个消音伴奏太恶心了..遮了一部分..至于噪音咱后期也做不来...不能不消又不能太猛..怨念啊!

TOP

下面引用由Jcxn2008-11-15 17:49 发表的内容:喵酱は俺の嫁!
只是听着喵酱的声音心灵就被治愈了^^后半段力气在逐渐减弱,喵酱不会是在半夜饿着肚子录音吧^ 噗……  .......
住爪糯米喵怎么能随便被拐=A= 怪叔叔压灭哟!
= =喵酱的麦很神奇,不像俺的噪无限貌似无牌的路边麦……

TOP

好内涵的标题。。。好内涵的歌。。。
好好活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