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道] 新人参上

经常看动画,她作的曲子风格很独特,她的声音和唱法也很特别,很容易就能认出来,所以渐渐就记住冈崎律子这个名字了。




刚在百度的律子吧里说了自己为什么喜欢她,搬到这里来强调一遍:

我喜欢她写的曲子,胜过她唱的歌,我喜欢她曲子里温暖人心的东西,就像冬天午后的阳光、像秋天里默默地红枫叶、像春天里开放在路边不知名的小花、像夏天里沁凉的风。




对她的逝去感到很惋惜。

文采不错 参加征文吧!!

TOP

出现啦!欢迎新人!
天使の来信﹌﹌

TOP

欢迎新战力~~~
被治愈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