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30# 黃昏的歸途
??
黃昏醬也想辭職啦~?轉工甚麼的?

TOP

回复 32# 黃昏的歸途
我想有錢開店,然後每天工作5-6小時XD~~
像是和家人一起工作也很好呢~
然後還有時間去旅行甚麼的
不工作的話,出去會被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呢

TOP

回复 34# 黃昏的歸途
嗯嗯~~說得好呢
真的好想這樣呢~

TOP

回复 36# 黃昏的歸途
嗯嗯~~
唯有繼續努力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