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虐心曲】【失恋事小】感觉我在扰乱翻唱秩序了啊啊QAQ

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13-8-18 02:23 编辑

http://fc.5sing.com/10545990.html

传说中的第三首……(终于最后一首了OTL
不许吐槽我的国语!人家广东人…QAQ
第一次听原唱的时候直接被歌词戳中灵魂G点了。。。
趁着这几天下雨下得这么带感就应应景撸一把吧……
同时,这歌要送给各位失恋的孩童…,其实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每个人生命中都有这么一两个混混的过客。。
只有自己成熟点吧。。=w= (果然唱不出啥撕心裂肺的感觉……OTL

PS.:感觉这律子翻唱区被各种各类的歌淹没了……而偶还各种无节操发K姐跟其他乱七八糟的曲子。。。
这里向各位版主致个歉,以后偶会好好发动漫曲子跟律子曲子的说……(跪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不错~~

没事这里没有什么限制,随喜欢的唱就好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you子的國語1定比我好
我1點都不怕失戀呢
不用介意嘛,這首歌推進的感覺比較正路,好像配很多類型的詞也ok,但要唱到音樂整體有撕心裂肺的感覺應該很難的說。而且在表現的感情上自然比激烈更重要呢,雖然貌似就是要激烈才多人喜歡的……
岡崎老師的作品很多都是會尋找1個屬於作品本身意義的作品的說,未必會琅琅上口或者很會律動人的身體,不過是很有啟發性和意義的作的說。如果1生中有甚麼音樂聽不到會是人生的損失的話,我認為岡崎老師的1些作品絕對是可以算進去的=w=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you子姐的國語比我好多了呢
我說的還可以,唱的就有些問題了~~
you子姐不是很甜蜜麼~~怎麼能唱到撕心裂肺呢XD~~

如果這裡不能發各種各樣的歌,這論壇就更冷清了吧~
我覺得翻唱區是最多人上和回覆的~~
話說那每年2次的送給律子sama的歌,點擊率也很高啦~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2# ココロの雨

谢谢雨大哥QAQ

回复 3# 黃昏的歸途

嘛。。。怎么说大陆这边据我所知的除了某些地方只会方语都懂说国语。。。
其实我本身是个比较平和的人= =很少有情绪上的大起大落的情况出现,所以要唱出啥激烈的感觉根本不可以啊(摔>A < 人家只是喜欢林夕这货作的词而已!~
这种程度的歌根本不能跟律子阿姨的作品比啊。。。完全没有可比性。。。
这种风格的曲子都是以歌词跟旋律的方式去打动人,但律子阿姨的歌都是从演唱者自身的魅力去感动人心的。。非常有内含的作品。这种流行情感曲只是眼前的一片浮云……失恋好了悲伤的感觉就这么烟消云散。。(远目
  
回复 4# 由愛

但是上次见面的时候都没怎么听到小由说国语呢XDD
甜蜜说不上。。但就算不甜蜜也唱不出撕心裂肺的感觉……囧TL

不过律子论坛的翻唱区也算比较好了。。。跟某论坛的打酱油翻唱区比起来这里也算可以了。。。
只是觉得这里有指名道姓的明星论坛。。感觉发很多其他翻唱会觉得很有罪恶感QAQ

TOP

回复 5# pron.you

<---語文白痴
自小生活和教育都是廣東話,國語要另外學呢……
要唱出和本身性格有距離的個性其實很難唱得自然細膩的說,不過自己喜歡唱就自然會ok了~
其實定位和環境不同也很比較呢,如果是簽了約要快交稿又被人指定了要怎麼做,再加上創作人如果因為商業而受流行風氣影響的話,作品出來的理念和可以比較自由地自己做給自己/朋友的作品是不同的呢。例如要做文字的描繪時,又要快又要多的話熱血都會被冷水淋熄的。

TOP

回复 5# pron.you
哈哈~~我怕會說錯啦
和親戚說的國語還被媽咪讚了XD普通對話ok啦~~
嗯嗯,日文歌也唱不到撕心裂肺的感覺呢~~

嗯嗯~而且這裡很融洽呢~
我是平常都不敢毁律子sama的歌呢
所以其實發其他歌也不要緊吧~~
但you子姐可以多翻唱律子sama的歌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