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创] よる写了新歌,大家来听听吧!

我把想了好久的一首歌写下来了 大家来听听吧,我还没有唱,知识把旋律弹出来了而已,希望大家可以帮忙加个和弦,以下是乐谱

1716   6176545  17632   2121237   3432   2124323   3432   2123756  671643   543243   4321321   7143   665   4326   53   7376   
这个谱子没有区分出好低音的,因为我不会打 ,不过大家听着旋律也就能听出来了。
下面是链接http://yc.5sing.com/1863526.html
花开花落几度春秋,我只等待着与你相见之时。

就算只有旋律也很有感覺呢
想起上次よる桑好像也在這裏找人編曲的說=w=,話說為甚麼會想在這裏找人呢,因為這裏是粉絲論壇不是音樂製作的論壇的說~~
忽然想起度桑了,還有良子醬好像也會的說,雖然這裏的人流不多……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因为我相信大家的力量是很强大的!

TOP

回复 3# よる

這樣啊
有種想要走去照鏡的衝動XDD

TOP

本帖最后由 黃昏的歸途 于 2013-6-16 01:54 编辑

亂畫1通

Am:               
[Amin]1716
[Amin]6176[Amin7]54[G]5
1[F]7632[Dmin]  
2121237[E7(no3)]
3[Dmin]432[G]
2[F]124[Emin]32[Amin]3
3[F(no3)]432[Bmin(no5)]
2[F]123[G(no3)]75[Amin]6
[F]6716[Amin(no5)]4[Emin(no5)]3
[Bdim]5432[F]4[C]3
[F]4321[C]3[D(no3)]2[F]1
7143
[Cmin(no5)]66[C(no5)]5
[Dmin]432[D]6
[Emin7]53
[G#dim(add b13)]737[Amin]6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5# 黃昏的歸途


    好高级的样子!完全没看懂>< T T

TOP

如果有琴的话偶可以乱弹一下!
可惜现在没琴 T T好伤心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回复 6# 石林鱼

也沒有高不高級的,合適就好,不過貌似像怪獸比較多
其實只要不做正路的功能和聲的乖孩子的話和弦就很易寫到古古怪怪的樣子了(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