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9# 夜月

我表示我不是程序猿。。。但只能一个软件OTL
混缩的确是伴奏跟干声合成一起。。但是混响就是给干声加的其中一个效果而已。。。
定义不同。。

TOP

回复 10# ココロの雨


    恩恩~   
哦!

TOP

回复  夜月

我表示我不是程序猿。。。但只能一个软件OTL
混缩的确是伴奏跟干声合成一起。。但是混响就是 ...
pron.you 发表于 2013-5-16 13:18


所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