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8# pron.you


    恩,和SR的剧情结合非常紧密啊,甚至还超越了剧情演绎出更深的感情,真的每一首曲子都是神作

TOP

回复 9# 由愛

好像我一直吼歌都不带感情的说………………OTL|||||
然而还是很厚颜无耻的唱了这么久。。。囧

回复 10# 黃昏的歸途

的确呢,某些大BUG有熟练的唱功和技巧,唱什么都可以。。各种羡慕嫉妒恨QAQ

回复 11# ココロの雨

果然都是神作。。。曾经还真的有想过把整专辑都翻出来的。。。但是……忘了还缺哪首就全了OTL
不过现在要重新吼的话估计都唱不出那律子那味道了。。。(望天

TOP

回复 12# pron.you
嘛,也不知道怎麼加感情進去~
可是有愛唱的就夠啦XD

TOP

回复 12# pron.you

嗯,唱功和技巧是基本呢,但不是最重要,更加不是終點,所以不用羨慕呢~~
而且you子唱功和技巧的也不錯啊=v=b

TOP

春天来了~
我觉得唱歌没必要特地模仿原唱哟
毕竟是翻唱
报以对原唱的尊敬唱出自己的风格色彩才是最棒的吧XD
所以you子姐姐凭自己的感觉就妥妥的啦~~
有爱就好w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完全没发现是消音伴奏啊!前辈唱得这么好,表示羡慕嫉妒恨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