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又是I'm always close to you~【TO 诺儿~ &辛苦奋斗的大家~

录歌一首,请各位笑纳。
好久没有录歌,后期是惨了又惨。先挖个后期坑,以后再学~
http://fc.5sing.com/9007751.html

--------------------------------------------------
人生总有一些不如意,我们必须要注意随时调整心态,做生活的主人。

各位加油,祝学业、工作顺利~233
1

评分人数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夏桑辛苦!同祝生活幸福啊!其实大家都有一些生活中的阻力
不过一定要抓紧最重要的,才能觉得一直幸福
カタチない确かなもの见つけて

TOP

夏醬的偽少年音=w=~~
嗯嗯,1起努力吧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夏桑很有愛
今日工作不太順利的說/_\
同祝工作順利,1起加油
p.s. 慢慢開始聽多了比較娛樂化的音樂,但只要聽回岡崎老師的歌特別是I'm always close to you就好像又回到原點了,感覺聲音還是要追求意義才更有價值。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前辈好有爱啊~就是这个声音有点像老人式颤音呢^^
哈哈,原来不会后期的不止我一个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