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M]好聽的慢歌啦XD

終於也把這首full了XD~~
話說這是今年唱的第1首歌啦~~

地址:
http://fc.5sing.com/8541250.html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今年第一首呢,恭喜!祝今年录歌越来越好
カタチない确かなもの见つけて

TOP

回复 2# 10月の雪
嗯嗯~~謝謝啦~

TOP

由醬今年第1首歌呢
終於也full了呢~~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嗯嗯~~終於也能錄歌了XD

TOP

小由今年也要好好加油哦~~> <
这歌听起来好清晰呢~而且高音也上去了呢,要是用点头腔顶上去就更圆满了> <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6# pron.you
嗯嗯,會努力練好唱功和錄更多有愛的歌啦!!><
可能是練了很多次的關係吧XD~~
嗯嗯,總覺得不找老師學的話,很難有多些進步丫

TOP

呵呵~唱累了的话就休息一下再录呗~一定要好好保护好嗓子呢~
有教师教当然会很快进步~有条件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8# pron.you
嗯嗯,休息時還可以聽多些歌呢XD~~
嗯,這個遲些再看看能不能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