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君は僕だ - HB2 未来时计]大家新年快乐!

好久没来了呢~
高中一下子变得很忙,平日写作业就要花去好多时间,根本没有时间好好录歌TUT
所以趁着元旦录了一首~
没有准备新年礼物,就给大家说一声新年快乐吧XDDD
新年快乐!!!!!!!!【←没诚意喂

以上【揍

http://fc.5sing.com/8338865.html
1

评分人数

  • 由愛

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

录歌辛苦啦!咱现在想起来高中还是满幸福的呢
新年快乐!
カタチない确かなもの见つけて

TOP

不是啦~~效果也不錯的說>w<
新年快樂呢XD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新年快樂~~><
霏醬的少女音好自然很好聽丫~~超喜歡丫!!
這歌詞不錯呢~~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