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9# 黃昏的歸途
嗯嗯~

TOP

嘛XD~消音的伴奏本来就不是很容易唱嘛~
由酱很温柔呢~~~收礼物的人好幸福=w=~
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

TOP

回复 12# ﹏霏、星°
嗯嗯,只能怪原唱太萌啦=3=
thx~~感覺這次真的是毁歌
嗯,n醬也好喜歡的樣子呢~

TOP

这消音伴奏也用得真苦逼呢……不过小由能唱到就很不错了,这歌的高音部分还有待加强哦~> 3<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14# pron.you
噗,因為原唱太萌嘛~
嗯嗯,我也知道高音唱得不夠好丫,能多些時間練歌就好啦

TOP

呵呵
很不错的礼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