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道] 新人报道`````

哎~我是最近才知道律子的消息的,是不是很苯啊?我真后悔没早点来找论坛,特别是我知道她是自己创作的歌时,我来是为了想为律子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幸好写了点东西。望律子原谅我。。。

欢迎新人 不可以说是[原谅]啊..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 -我2007年注册的ID。好久没来了而已嘛- -`那时候什么都不知道哎
对不起`律子`我来晚了``
终于找到一个论坛了``

TOP

07年 OAO
叔。我是啥时候注册的啊。

TOP

歡迎~

TOP

歡迎的说

TOP

回复 4# 猥琐の虫仔
我是董依律- -那个个性签名里说不能写那么多字了,所以复制到这里来了。虫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