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哼....笨笨的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6 22:16

那個C醬不是經常說的麼= =
嘛 還以為C醬喜歡的是同事了 可以聽聽怎麼喜歡的呢
PS.對這種事情好有興趣的某隻

TOP

似乎……我又闯入了一个不该闯入的地方……
waitting for your notes~

TOP

O口O
翻唱區真是快聖地。。
歌聽不到- -..乃們繼續愉快(逃

TOP

那個C醬不是經常說的麼= =
嘛 還以為C醬喜歡的是同事了 可以聽聽怎麼喜歡的呢
PS.對這種事情好有興趣的某 ...
由愛 发表于 2010-1-16 22:21



    ...........哼
   貌似.....一直以来只有喜欢我的人,没有我喜欢的人.
    没有看到一个很喜欢音乐的人,别说律子了!连动漫都没几个看的~
    缺乏梦想.缺乏浪漫~对于那种人来说,我是无法靠近的~
    怎.....怎么喜欢??这个......问自己吧^^

TOP

...........哼
   貌似.....一直以来只有喜欢我的人,没有我喜欢的人.
    没有看到一个很喜欢音乐的 ...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7 19:04

原來C醬是這樣想的丫><真的好好丫~~

TOP

原來C醬是這樣想的丫>
由愛 发表于 2010-1-17 21:00



    认识律子之后,更是有美好的追求~觉得以后自己不能缺少这种人~
    律子的音乐里面就是充满了我的梦想与追求哦~太棒了><~

TOP

认识律子之后,更是有美好的追求~觉得以后自己不能缺少这种人~
    律子的音乐里面就是充满了我的梦 ...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7 21:39

嗯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