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待ちあわせ

这次唱的不好呢~
很好听的歌曲~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15192&song_id=3950499

C醬好活躍丫~~

TOP

C醬好活躍丫~~
由愛 发表于 2010-1-15 22:41



    悠悠也不能落后哦~^^

TOP

悠悠也不能落后哦~^^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5 22:42

嗯嗯 我會的^^
C醬的聲音還是那麼萌丫~~~~~~

TOP

嗯嗯 我會的^^
C醬的聲音還是那麼萌丫~~~~~~
由愛 发表于 2010-1-15 22:44



    悠悠才是最萌的呢~^^

TOP

悠悠才是最萌的呢~^^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5 22:47

C醬是真萌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