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合唱WITH小惠】until strawberry sherbet

本帖最后由 石林鱼 于 2009-11-21 14:46 编辑

这几天听自己以前的合唱听得很开心呢~
于是就想发点到论坛咯
下面这首歌是 半年前唱的貌似
第一次和可爱的小惠MM合作

于是英语部分比较御姐的声音就是偶啦~
可爱的LOLI 日语RAP是小惠~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820240&song_id=3731678

声音都很可爱的说~~~

TOP

嗷嗷 英文果然很不错呢~~  很开心的样子~~好萌的两只~~

TOP

是恩开心呐~多么萌的歌啊!~~~~~唱的好欢乐的说~~~

TOP

口耐口耐丫~
waitting for your notes~

TOP

魚醬好少女丫
moe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