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雨のmusique·又是一年5月5日

又是一年5月5日· 南京·晴朗的天空是带着悲伤色彩的蓝天堂的律子·是否在幸福地歌唱?  感谢·有爱的空子消音伴奏&后期谨以此歌·献给律子和一直为律子祝福的人们岡崎律子さんの冥福を祈ります(T T律子桑··原谅咱RP无唱功的毁歌和错词吧··)在线地址: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913957&song_id=2790380
1

评分人数

ber~~~

有爱> <

TOP

恩恩 ~~大家的歌都好听搭~
喜欢这样幽静的唱法~轻轻的吟唱 很美~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企鹅、、、!果然是伪@ber!!!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原来是ber撒?

TOP

为什么那么好听

TOP

呀...这次是打开放了1分钟又出错了.....怨念ING...

PS:虽然只听到一点 感觉LZ唱得美呀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请勿非法操作?
怎么了?
我的问题?》
对不起`律子`我来晚了``
终于找到一个论坛了``

TOP

请勿非法操作?
怎么了?
我的问题?》
0241gqlz 发表于 2009-5-24 18:40

這是家常便飯了。。。能播放才是奇跡呢。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