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唔······夹竹桃san难道是说那首《morning grace》?在下唱过的律子sama的歌就只有这两首了······哎······可悲啊······

TOP

看来我脑量子波果然厉害慢慢来也不急,重质不重l量嘛动听才会留下印象
对吧..布子妹妹
闭上眼睛,那声音陌生而又熟悉 是我心底的珍宝.

TOP

不介意我下载然后珍藏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