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庆生][踊り子 ~tribute ver.~]D子推荐的歌...=v=

http://fc.5sing.com/897183.htmlhttp://music.fenbei.com/13687958
原来今天已经是律子阿姨的生日了...> <庆生歌参上...
听了没有几遍就吼了...|||有点小走...专业人士请自重...|||
其实这歌也是送给D子的..............................................(自动省略掉某些字...)


1

评分人数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you子又谦虚了。。抢沙发||
好好活着

TOP

you子(這樣叫可以吧)唱得太美了~聽幾次就吼到這種水平太厲害了,好專業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我只能用两个字来表达:绝赞…………
自然之道 平衡之道 道法自然 平衡入微
[img]http://lh3.ggpht.com/_C9Lqxa2fSNY/SYGrhT4wOqI/AAAAAAAAADE/zdaa1LBfU80/s288/ph.jpg[/img]

TOP

TAT sona 的曲子...咱被感动了...真好..

TOP

呃...律子阿姨的生日没有唱上律子阿姨的歌...T vT悲哀.......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