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音频] [同人音乐] Feel the rain

愿冈崎律子老师永远幸福快乐^ ^
虽然和原作基本完全相同,仅仅是简单的remix,但还是有一些不同的地方
http://wonderland.nekketsuclub.org/music.asp?cateid=1&id=119
1

评分人数

恩 不错呢...
和原版很像....
不过想问问 那个感觉像人声到底是人声还是某种特殊的乐器?我一直觉得是人声...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嗯~~~那个是模仿人声的合成器音色~~~呵呵,其实和游戏的BGM对比着听的话,还是会听出一些明显区别的^ ^

TOP

听了听了~ 很不错呢~ 忽然很怀念SR啊。。。

TOP

下载好慢。。。orz
好好活着

TOP

连接不到……无法下载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其实好像很少出现连接不到的情况的,偶尔会吧,稍微再刷新1、2次就应该可以了^ ^

TOP

即使有些許差別,曲還是很美,亦保留了那意境呢
很厲害的同人製作,如何我也會弄便好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下載得頗快,不知道是不是地區因為問題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连接不上,,
好想听啊,,

TOP

CANTUSKY SAN的钢琴很棒呢也是个很出名的人~~~~在最动漫歌词本上看到亲的名字了个人蛮喜欢\"月童\"你弹的\"街道\"很不错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