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视频] 【律子纪念文】2020.5.5forritz--跨越时代的思念


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我躺在沙发上稍作休息,随意翻看着手机浏览器里推送的报导。

罗周分手,罗被爆出“多人运动”黑料;范李分手,范去了日本发展;艺正花嫁给了比自己大19岁的男演员……

又是这些毫无营养的报导,对于其真实性,我不知道也不想关心。

这社会得了一种病,贪婪、急躁、唯利是图、欲望熏心----它叫“失心病”。这种病不是出现在“哪个”城市,而是“每个”城市;不是出现在“哪个”领域,而是“每个”领域。

自然,现代社会的爱情价值观,也染上了这种病。似乎男人的择偶标准已经只剩下美颜、酥胸和长腿,女人的择偶标准只剩下金钱和物质,涵养与性格永远都在后面,你可以没有后者,但是不能没有前者,似乎现代婚姻只是一纸双方条件交换的契约。

想到这里,我不禁感到有些悲哀,我突然很怀念二十年前,那时候追女孩,一追就是三年,那追的不是条件,而是心,感动的不只是她,也感动自己。难道只有在梦境里才能让爱情回到过去?难道只有在故事中,才能发起心灵的沟通?

我放下手机,打开电脑,我要做一件事。既然无法在这个世界感觉到真心,那就在那个世界里重寻感动吧。

我重装了十二年没碰的经典----《交响乐之雨》,那是天使负责作曲的最后作品,那是曾经让我泪流满面的故事。

一曲和妖精的合奏----I’m always closed to you,演绎了故事的开头,伏笔了故事的结尾。雅琍遭遇了车祸,三年来一直躺在病床上,从未苏醒,她的灵魂不在身上,她一直化身为音的妖精----芙铃,陪在库里斯身边,就像她唱的那样----I’m always closed to you。想起那个患上败血症的她,生前也是在病床上,也给爱着她的人写下并唱着这首歌,我怀着和库里斯相同的心情,早已把那位天使当成了雅琍。雅琍就是病床上的你,芙铃就是成为天使后的你。无论何时,你总是能在我迷茫的时候重新唤醒我,你并没有离开我们,一直都没有,这是你亲口告诉我的,你说的----I’m always closed to you.

无力阻止上帝将你唤回,但这里至少,不,是一定要把雅琍救醒。我终于明白,我并不仰慕你,也不崇拜你,我只是把你当成恋人对待,或许这样的感情才是真正的爱情吧。承认吧,库里斯,你最爱的依然只有她----雅琍耶妲;承认吧,莫璐文,你最爱的依然只有她----冈崎律子。

所以,我回来了,一曲《跨越时代的思念》献给你,我的天使。

即将远行,我整理好心情,就像你生前交代的----即使泪流满面,也要满怀希望的迎接明天。

                                                                                                                                   yours.恋风的旋律

http://m.youku.com/v_show/id_XND ... 9b01068e5865ed265d4
3

评分人数

天使の来信﹌﹌

TOP

回复 6# ココロの雨
辛苦了
   

TOP

回复 4# 恋风的旋律


    我也研究好久,时代变了,现在的视频格式和以前不一样了。

TOP

回复 3# xianzhao
谢照照,好久不见啊。至于琴技方面,乃自学上手,自娱娱人而,还是很粗糙

TOP

回复 2# ココロの雨

谢雨桑帮忙把视频直接贴回来,太久没回来,以前的编辑方法已经不能用了

TOP

弹得好6啊..
俺反而不关注国内的娱乐圈
被治愈了~\(≧▽≦)/~

TOP

优美的旋律,还有熟悉的钢琴和屋子,记得很多年前的你发的视频也是用的那台钢琴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