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设置好了,会员交流区交给你了~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日文区 要求会日文....

而且日文要比我这种菜鸟还好的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自由资源共享区 暂时不着急找斑竹

水区貌似有人了 我下次碰到【Itachi】 问问他愿意一起管理不? 先等等,最后还要和其他斑竹商量一下

反正最近事情很多也不要着急

你不是申请的日文区吗?这么没自信...

不要为了当斑竹而申请,斑竹是有很多事情的,而且每个区也有不同的管理方式

经讨论 决定继续再观察一段时间

这个区就有这个功能。。。。

而且没人喜欢什么问题都回答

设置好了,两个版暂时都给你...如果有其他人要申请的话再研究

不好意思,最近去旅游了,没时间来

同上 Friendship (自由资源共享区)理论上是发非律子san的资源的地方

LOVE &LIFE 现在由资源大户小照管理,不过小照素总版主,可以考虑专门的版主,不知道小照的意见了..

RitzberryLove  可以再考虑一下到底是哪个区

而且我希望RitzberryLove能多了解一下这里的环境,

虽然我并不太希望对这里还不太了解的会员这么快就申请版主,

不过原则上有爱就行~~~~还请RitzberryLove多多努力哦~

回复 #40 RitzberryLove 的帖子

\"论坛的认识的程度已经都快发紫了\" 为什么专署区和自由资源共享区没分开

\"走之前不忘说一句...小雨,加多几个板块咯!\"很多人说板块太多 我还考虑减少呢

\"音乐翻唱及相关交流区\"貌似贝壳消失了 听说是学业 考虑新加斑竹

\"我提议新弄的那个区\"最后你到底想哪个?

OK,Get it!

翻唱区 斑竹注意对新主题的评价 最近很多人发歌都没多少人看,减了别人的热情不好

评分的草案

http://www.forritz.com/bbs/viewt ... &extra=page%3D1

加油~如果对翻唱区有什么建议都可以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