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随笔] 学期末总结!

这回真的是一个学期没见了呢!因为之前一直不知道学校的收费网是有60小时免费的,一直没有来论坛看><。
上大学后加入了动漫社!社庆的时候还担任了闭场舞的团长,实现了和妹子们一起跳宅舞的梦想~
然后,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说!我们动漫社实践部的一位部长,居然是林原厨!而且她也很喜欢律子,听过律子的歌,还会唱林原惠的《旋律》,雨の子犬,我听她唱过四月の雪!总之非常开心,上了大学后终于有人知道律子了~然后问了动漫社的其他人,也有很多人知道律子,有一位前辈喜欢小小的祈祷的说!和大家一起去唱K的时候我唱了水果篮子和fay(虽然因为破音而毁了QAQ),以后也要继续向大家安利律子!
然后,学习上……虽然一开始决定了要好好学习,但是因为社团学工方面的事情比较多,教材也不是那么好懂,确实不能算好好学习了QAQ。期末拿了一个还行的分数,但是下个学期绝对要认真读书!
时不时想起律子,还是觉得非常伤感。分离和死亡,总是让人伤感的啊。每次听到旋律和水果篮子,就会去追忆律子的一生,然后,陷入伤感。现在的律子,在天堂里幸福吗?一定是幸福的吧,天堂里,不会有悲伤呢。但是我果然还是会任性的希望律子还在我们身边啊。
2

评分人数

summer酱,お帰り!

这个的大学生活真不错啊,能认识很多喜欢动漫的朋友是件很愉快的事情,想想我曾经的大学生活太颓废了。
不过有些事情很重要是我宝贵的回忆,大学我学会的上网,认识了律子,大学毕业前还建立个论坛,认识了大家呢。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回复 2# ココロの雨


    建立论坛是件很厉害的事情!
多亏了前辈们建立并维持这个论坛,大家才能以这样的方式在一起啊!

TOP

回复 3# 黃昏的歸途


    上学期跳的是START DASH!,然后正式表演的时候下面的AJI人都在很整齐的喊HEY HEY HEY START DASH!,超级感动啊~

TOP

对了,前几天还认识了入宅作是交响乐之雨的学霸!

TOP

回复 7# 黃昏的歸途


    大概那个时候社团活动还没现在活跃吧~我们动漫社每个学期都超忙的,准备各种招新迎新例会晚会什么的。下学期开学我又要去迎新晚会跳开场舞啦~

TOP

咱上学时候学校有动漫社,不过活动很少,上了班就发现看动漫完全就是个异类呢
summer亲的大学生活很丰富,好好享受吧
カタチない确かなもの见つけ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