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伴奏] [MO]自制消音伴奏楼... [打印本页]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07-3-14 14:14     标题: [MO]自制消音伴奏楼...

不断更新,敬请留意...




律子的原版伴奏:




MORNING GRACE

http://pickup.mofile.com/8178166172915762




虽然我的爱很小

http://pickup.mofile.com/4824816254214052







14 - For Fruits Basket (Instrumental).mp3

http://pickup.mofile.com/9649630788916998







15 - Chisana Inori (Instrumental).mp3

http://pickup.mofile.com/6426411171613930







16 - Serenade (Instrumental).mp3

http://pickup.mofile.com/9139129415118473







17 - Aisubeki Ashita (Instrumental).mp3

http://pickup.mofile.com/9349338871112439







18 - SoraIro (Instrumental).mp3

http://pickup.mofile.com/6936921538618921






















下面是消音版伴奏:




律子的:




5.9M   消音! 守りたい人がいて.mp3  

http://pickup.mofile.com/6086079433910148




10M  消音 shall we step in the rain?.wma

http://pickup.mofile.com/5205194031816499




11.9M  Reminiscence 消音伴奏.mp3

http://pickup.mofile.com/7787778725417637




8.3M  春の歓び 消音伴奏.mp3

http://pickup.mofile.com/3273267051712411




9.6M  A Happy Life消音.mp3

http://pickup.mofile.com/6816803592512746







其他的:




7.7M  ark消音.mp3

http://pickup.mofile.com/1191178900527767
[ 本帖最后由 xianzhao 于 2007-8-5 17:22 编辑 ]
作者: 恋风的旋律    时间: 2007-3-17 22:18

:XD 哈哈,我也来唱唱看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07-3-19 10:18

期待期待~~~还想唱哪首偶可以试试消一下音哦...
作者: 蓝色云端    时间: 2007-4-5 14:41

照照的消音技术真不错的~~~
作者: 恋风的旋律    时间: 2007-4-5 16:24

xiaozhao 亲是用什么软件消音的?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07-4-5 19:55

偶用传说中的AA消的,只是用默认值而已,一点经验也么有...




很喜欢的<春の海へ>就消不了,会连其他乐器都消掉的...
作者: 蓝色云端    时间: 2007-4-16 18:11

照照做的已经蛮不错的了,偶消的那个还带着刺耳的,貌似是称做电子音的声音呐~~~
作者: YuAn丶    时间: 2009-2-24 11:46

LZ弄个小夜曲吖..偶不会消音.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9-7 18:50

10.9M  涙がほおを流れても.mp3
http://pickup.mofile.com/1752892554829510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