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伴奏]
[MO]自制消音伴奏楼...
[打印本页]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07-3-14 14:14
标题:
[MO]自制消音伴奏楼...
不断更新,敬请留意...
律子的原版伴奏:
MORNING GRACE
http://pickup.mofile.com/8178166172915762
虽然我的爱很小
http://pickup.mofile.com/4824816254214052
14 - For Fruits Basket (Instrumental).mp3
http://pickup.mofile.com/9649630788916998
15 - Chisana Inori (Instrumental).mp3
http://pickup.mofile.com/6426411171613930
16 - Serenade (Instrumental).mp3
http://pickup.mofile.com/9139129415118473
17 - Aisubeki Ashita (Instrumental).mp3
http://pickup.mofile.com/9349338871112439
18 - SoraIro (Instrumental).mp3
http://pickup.mofile.com/6936921538618921
下面是消音版伴奏:
律子的:
5.9M 消音! 守りたい人がいて.mp3
http://pickup.mofile.com/6086079433910148
10M 消音 shall we step in the rain?.wma
http://pickup.mofile.com/5205194031816499
11.9M Reminiscence 消音伴奏.mp3
http://pickup.mofile.com/7787778725417637
8.3M 春の歓び 消音伴奏.mp3
http://pickup.mofile.com/3273267051712411
9.6M A Happy Life消音.mp3
http://pickup.mofile.com/6816803592512746
其他的:
7.7M ark消音.mp3
http://pickup.mofile.com/1191178900527767
[
本帖最后由 xianzhao 于 2007-8-5 17:22 编辑
]
作者:
恋风的旋律
时间:
2007-3-17 22:18
:XD 哈哈,我也来唱唱看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07-3-19 10:18
期待期待~~~还想唱哪首偶可以试试消一下音哦...
作者:
蓝色云端
时间:
2007-4-5 14:41
照照的消音技术真不错的~~~
作者:
恋风的旋律
时间:
2007-4-5 16:24
xiaozhao 亲是用什么软件消音的?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07-4-5 19:55
偶用传说中的AA消的,只是用默认值而已,一点经验也么有...
很喜欢的<春の海へ>就消不了,会连其他乐器都消掉的...
作者:
蓝色云端
时间:
2007-4-16 18:11
照照做的已经蛮不错的了,偶消的那个还带着刺耳的,貌似是称做电子音的声音呐~~~
作者:
YuAn丶
时间:
2009-2-24 11:46
LZ弄个小夜曲吖..偶不会消音.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9-7 18:50
10.9M 涙がほおを流れても.mp3
http://pickup.mofile.com/1752892554829510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