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历年所有翻唱<岡崎律子>的作品大汇聚...很有 [打印本页]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8-2-15 23:56     标题: 历年所有翻唱<岡崎律子>的作品大汇聚...很有爱的贴子...

作品按发布日期从近至远:
A happy life
君さえいれば(送77的礼物)
秘密
Merry Christmas to You
リセエンヌ
I\'m always close to you (推荐)
fay
friendship
空色
小さな祈り
愛すべき明日
セレナーデ
一年多以来...对律子阿姨的爱...全唱出来了...我会继续努力的!&gt; &lt;
我,律子阿姨的死忠一只...于是..唱律子阿姨的歌也特有爱...: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2-16 15:07

PY姐姐果然强!我果然是败类~(哭……)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16 16:22

真厉害
作者: nicholas    时间: 2008-2-17 00:44

赞一个歌曲&gt;_&lt;
话说PY亲的签名某亦很喜爱呢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8-2-17 13:27

you子好强~~~ 加油!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17 15:42

签名写得实在美啊~
作者: deone    时间: 2008-2-17 17:35

真的好有爱= =。。。话说我突然发现原来我还不知道怎么给文字加链接|||下次试试。。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2-21 17:34

……可以去问雨SAN……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23 16:55

下面引用由RitzberryLove2008-02-21 17:34 发表的内容:……可以去问雨SAN……
好喜欢姐姐的动态签名啊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2-24 11:32

也可以去问雨SAN……我……健忘……好像是在什么论坛使用方法里面看到的……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24 11:58

下面引用由RitzberryLove2008-02-24 11:32 发表的内容:也可以去问雨SAN……我……健忘……好像是在什么论坛使用方法里面看到的……
はい!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