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报道] 新人来报到,大家新年好! [打印本页]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1-24 16:56     标题: 新人来报到,大家新年好!

   我是因为看水果篮子才认识律子小姐的,她的动人歌声把动画渲染得空灵而美丽。
天籁的歌声如流水般叮咚,深深打动了我的心。我感觉自己好像被净化了一般,内
心开阔清新。真的让我感叹相见恨晚啊!
   说实话,其实我还和律子小姐同一天生日。为此我很荣幸呢!真的是缘分,所以我
取了这个网名来纪念她。我想告诉律子小姐,我们歌迷永远不会忘记她和她美丽的歌
声!!(本人语言表达能力不太好,但是却很想抒发一下自己做歌迷的感受


作者: 蓝色云端    时间: 2008-1-24 17:33

欢迎~~~~~~~~~~~~~新年是快到了啊,新年好~~~~~~~~~~~~~
这位亲跟律子姐姐同一天生日啊,真羡慕~~~~~~~~~~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1-24 18:21

貌似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名人也不多啊!!律子是我最喜欢的歌手之一,也是最崇拜的歌手之一是很幸运呢!!
作者: 牧野幽辽    时间: 2008-1-24 19:24

欢迎你哈!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08-1-24 19:51

欢迎~~~~
貌似这里有3位12月29日生的了...大家都这么好运呢...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1-25 15:11

也不一定吧比如说我的生日离期末考试很近再来就是在圣诞节和元旦节之间,并且我学校的建校日也是那天大部分人忙着庆祝这些,没几个人记得还有我的生日!!我郁闷好多年了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1-25 15:36

那下次我會幫妳慶祝的說~不要學習太勉強自己暸~律子是大傢的~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1-26 12:31

谢谢楼上了!对啊!律子是大家的~
作者: wel123    时间: 2008-1-26 13:24

要想让人记住生日,首先需要在论坛里注明自己的生日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1-26 16:34

谢谢楼上的提醒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1-29 15:05

欢迎欢迎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1-29 15:09

还真是羡慕你呢 在冬天出生
我出生的日子更忙啊 为了升中考 今年生日不太可能有同学和我一起过了   (虽然是在星期日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1-30 23:40

亲也很可怜呢!!不过最近好冷啊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1-31 11:32

下雨……当然冷……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1 12:03

下面引用由RitzberryLove2008-01-31 11:32 发表的内容:下雨……当然冷……
有些地方是下雪滴...下雨已经算不错了(因为我老家下雪了 没法回去玩雪了 交通堵塞啊 )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1 12:04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1-30 23:40 发表的内容:亲也很可怜呢!!不过最近好冷啊
终于得到一点安慰了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1 12:04

我妈妈认为是理所应当的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1 17:48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2-01 12:04 发表的内容:我妈妈认为是理所应当的

咦??!!~~为什么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1 17:50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2-01 12:03 发表的内容:
有些地方是下雪滴...下雨已经算不错了(因为我老家下雪了 没法回去玩雪了 交通堵塞啊 )

临近的下雪了!我这都没有看见雪!!我那里10年一场雪啊!!不过今年去欧洲留学
冬天就可以看见期待已久的雪了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1 19:48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2-01 17:48 发表的内容:
咦??!!~~为什么 .......
她认为她把我生在夏天是很幸运的...(具体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她只说了这些)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1 19:49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2-01 17:50 发表的内容:
临近的下雪了!我这都没有看见雪!!我那里10年一场雪啊!!不过今年去欧洲留学 .......
我只亲眼看过2场雪 真羡慕那些出生在能下雪的地方的人呢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2 00:46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2-01 19:49 发表的内容:
我只亲眼看过2场雪 真羡慕那些出生在能下雪的地方的人呢

我也只看过2场呢!!都是初中的事了
不过天天见雪的人也有自己的烦恼吧!比如今年~~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3 09:37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2-02 00:46 发表的内容:
我也只看过2场呢!!都是初中的事了 .......
呃…有什么烦恼呢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2-3 14:46

欧洲留学……亲还真厉害……要拍下雪的照片来看看啊~~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3 22:46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2-03 09:37 发表的内容:
呃…有什么烦恼呢

比如说上学比较麻烦啊!!!路面太滑了鞋子会湿的
光想就觉得冷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3 22:48

下面引用由RitzberryLove2008-02-03 14:46 发表的内容:欧洲留学……亲还真厉害……要拍下雪的照片来看看啊~~

好啊!!亲愿意的话,去了那我一定会拍很多照片给亲看的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4 13:01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2-03 22:46 发表的内容:
比如说上学比较麻烦啊!!!路面太滑了鞋子会湿的 .......
穿雨鞋在路上滑冰!(开玩笑的..这样做大概要技术很高的人才可以吧...  不过好象很有趣呢 )  
PS:为什么亲发了这么多贴都没有积分呢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4 19:24

不知道!!积分有用吗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5 10:11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2-04 19:24 发表的内容:不知道!!积分有用吗
恩...有点吧..繁体是写威望的..
作者: xbyzw    时间: 2008-2-5 23:25

12-29真好运~~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7 14:24

下面引用由xbyzw2008-02-05 23:25 发表的内容:12-29真好运~~
好象在日本12。29是差不多过年了吧 (真好一来到世界上就有红包拿
作者: 0241gqlz    时间: 2008-2-7 18:59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我来晚了饿``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12 20:08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2-07 14:24 发表的内容:
好象在日本12。29是差不多过年了吧 (真好一来到世界上就有红包拿
可我没有生在日本啊!!!米红包的说!!!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12 20:09

下面引用由0241gqlz2008-02-07 18:59 发表的内容: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我来晚了饿``

谢谢!!其实也不晚啦!!!过年那几天是没来
亲你看~我现在不是又来了吗??!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13 15:11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2-12 20:08 发表的内容:
可我没有生在日本啊!!!米红包的说!!!
明年去日本拿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2-13 16:38

日本是日本,中国是中国春节是中国传统,红包也是~日本没有红包的……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14 11:01

下面引用由RitzberryLove2008-02-13 16:38 发表的内容:日本是日本,中国是中国春节是中国传统,红包也是~日本没有红包的……
这样啊....(有点失望..)
PS:姐姐的电脑修好了?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14 12:48

下面引用由RitzberryLove2008-02-13 16:38 发表的内容:日本是日本,中国是中国春节是中国传统,红包也是~日本没有红包的……

偶18啦!~明年没有红包拿了的说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08-2-14 12:59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2-14 12:48 发表的内容:
偶18啦!~明年没有红包拿了的说 .......
我已经到了给别人红包的时间了...
作者: 904uio    时间: 2008-2-14 13:11

竟然和JJ同一天?你`你故意的吧?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14 19:48

下面引用由ココロの雨2008-02-14 12:59 发表的内容:
我已经到了给别人红包的时间了...

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14 19:51

下面引用由904uio2008-02-14 13:11 发表的内容:竟然和JJ同一天?你`你故意的吧?

骗你干嘛?!~又没好处的说
我可是在看到JJ去世的新闻时才知道我和JJ同一天生日
下了一跳哦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14 21:27

下面引用由ココロの雨2008-02-14 12:59 发表的内容:
我已经到了给别人红包的时间了...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14 21:28

下面引用由904uio2008-02-14 13:11 发表的内容:竟然和JJ同一天?你`你故意的吧?
我以前小学的同学有一个也是12. 29的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15 16:19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2-14 21:28 发表的内容:
我以前小学的同学有一个也是12. 29的

真的好委屈呢!!有条件真想把身份证掏出来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2-15 17:42

下面引用由ココロの雨2008-02-14 12:59 发表的内容:
我已经到了给别人红包的时间了...

难道雨SAN结婚拉?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16 01:13

下面引用由RitzberryLove2008-02-15 17:42 发表的内容:

难道雨SAN结婚拉? .......
一定要结婚以后才需要给红包吗
那我一辈子单身算了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16 12:51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2-15 16:19 发表的内容:
真的好委屈呢!!有条件真想把身份证掏出来 .......
我可不想身份证掏出来 照得太丑了....(帮我化的什么妆啊..贞子差不多.)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16 12:52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2-16 01:13 发表的内容:
一定要结婚以后才需要给红包吗
那我一辈子单身算了 .......
单身未必不是件好事也未必不是件坏事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16 19:33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2-16 12:52 发表的内容:
单身未必不是件好事也未必不是件坏事

去年感情受挫啊!!!07年太倒霉了
我真是傻!小小年纪谈什么恋爱啊~活得太不现实了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16 19:35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2-16 12:51 发表的内容:
我可不想身份证掏出来 照得太丑了....(帮我化的什么妆啊..贞子差不多.)

一样一样啊!!~公安局的叔叔太不厚道了
连办新证的老太太看了她的照片都说@_@好丑啊
我当时回头看了看她,心想~原来大家都一样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08-2-16 19:41

下面引用由RitzberryLove2008-02-15 17:42 发表的内容:

难道雨SAN结婚拉? .......
怎么可能............... 我还在孤独ing...
过年的时候发给小辈的...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17 15:31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2-16 19:33 发表的内容:
去年感情受挫啊!!!07年太倒霉了 .......
?亲几岁了?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17 15:32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2-16 19:35 发表的内容:
一样一样啊!!~公安局的叔叔太不厚道了 .......
支持 ~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17 15:34

下面引用由ココロの雨2008-02-16 19:41 发表的内容:
怎么可能............... 我还在孤独ing...
过年的时候发给小辈的...
雨(姐姐~) 明年给论坛里每人发50个饭团当红包吧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8-2-17 16:46

嘿嘿。。其实好象大多都是从FB开始认识律子的。。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8-2-17 16:47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2-16 12:51 发表的内容:
我可不想身份证掏出来 照得太丑了....(帮我化的什么妆啊..贞子差不多.)
传说中贞子很美。。。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17 21:24

下面引用由懶貓一隻。2008-02-17 16:47 发表的内容:
传说中贞子很美。。。
是滴!~比如说完美小姐进化伦的某贞子翻版就很美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17 21:25

下面引用由懶貓一隻。2008-02-17 16:46 发表的内容:嘿嘿。。其实好象大多都是从FB开始认识律子的。。
喜欢小透!!太可爱勒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17 21:27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2-17 15:34 发表的内容:
雨(姐姐~) 明年给论坛里每人发50个饭团当红包吧
主意不错!!~对了那我生日那天也能附加饭团当生日礼物吗?反正我的生日那么好记
的说,我会在遥远的欧洲感谢亲的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17 21:31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2-17 15:31 发表的内容:
?亲几岁了?
芳邻18
再怎么和律子小姐有缘也没那幅同年同月同日生呢
光和律子小姐同一天我已经很意外了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23 16:40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2-17 21:31 发表的内容:
芳邻18
再怎么和律子小姐有缘也没那幅同年同月同日生呢 .......
和律子同天的话我也该叫你阿姨了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23 19:37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2-23 16:40 发表的内容:
和律子同天的话我也该叫你阿姨了
已经有人叫我阿姨了
某天给一位带着小孩的女的让座,那女滴对着小孩来句:“快谢谢阿姨!~”
偶瞬间僵硬掉

作者: nicholas    时间: 2008-2-23 23:09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2-23 19:37 发表的内容:
已经有人叫我阿姨了
某天给一位带着小孩的女的让座,那女滴对着小孩来句:“快谢谢阿姨!~” .......

现在的孩子发育好啊

作者: 恋风的旋律    时间: 2008-2-23 23:19

欢迎加入偶们大叔、阿姨什么的一辈的行列...........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24 08:43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2-23 19:37 发表的内容:
已经有人叫我阿姨了
某天给一位带着小孩的女的让座,那女滴对着小孩来句:“快谢谢阿姨!~” .......
还好。。。没人叫我阿姨但是有人叫我小姐(明明比我大的。。变成和他平辈的了)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2-24 08:44

下面引用由恋风的旋律2008-02-23 23:19 发表的内容:欢迎加入偶们大叔、阿姨什么的一辈的行列...........
偶叫你哥哥行么?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24 21:47

下面引用由nicholas2008-02-23 23:09 发表的内容:

现在的孩子发育好啊 .......
最恐怖的有一次有人问我在哪里工作!!偶系高中生哎!!~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24 21:48

下面引用由恋风的旋律2008-02-23 23:19 发表的内容:欢迎加入偶们大叔、阿姨什么的一辈的行列...........
抱抱亲!!偶也老勒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24 21:49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2-24 08:43 发表的内容:
还好。。。没人叫我阿姨但是有人叫我小姐(明明比我大的。。变成和他平辈的了)
小姐是尊称!!亲不用在意啊
作者: shikinanaya    时间: 2008-2-24 21:55

厚臉皮地說,我覺得我比真實年齡年輕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24 21:59

下面引用由shikinanaya2008-02-24 21:55 发表的内容:厚臉皮地說,我覺得我比真實年齡年輕
哎!!那亲怎么进网吧的?!~
作者: shikinanaya    时间: 2008-2-24 22:06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2-24 21:59 发表的内容:
哎!!那亲怎么进网吧的?!~
厚臉皮地說,我從不去網吧
最好解釋下,我很懶得,大學四年沒去過食堂(校外、泡面、面包、粽子……)、自習室(這個是絕對的)、澡堂(宿舍有電熱)、圖書館(只用過半年)

作者: shikinanaya    时间: 2008-2-24 22:11

現在想想大學偶算個宅了,宿舍里蹲……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24 22:21

下面引用由shikinanaya2008-02-24 22:11 发表的内容:現在想想大學偶算個宅了,宿舍里蹲……
心理暗示!!偶还小,偶还米毕业~偶系高中生
不过今年留学偶就要和亲一样宅宿舍勒


作者: nicholas    时间: 2008-2-25 00:15

某的大学生活和库里斯的生活有得比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25 10:04

下面引用由nicholas2008-02-25 00:15 发表的内容:某的大学生活和库里斯的生活有得比
向前辈们看齐!!~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2-25 17:10

大家都素动漫强人啊~~~我落后拉拉啊~~~~~~~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2-25 19:54

下面引用由RitzberryLove2008-02-25 17:10 发表的内容:大家都素动漫强人啊~~~我落后拉拉啊~~~~~~~
哎!!~这又是什么情况????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3-3 13:46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2-24 21:49 发表的内容:
小姐是尊称!!亲不用在意啊
这样么。。。但是还是感觉很老。。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3-3 13:47

下面引用由shikinanaya2008-02-24 21:55 发表的内容:厚臉皮地說,我覺得我比真實年齡年輕
亲 芳龄?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3-3 22:36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3-03 13:47 发表的内容:
亲 芳龄?
呵呵比欧大哦!~
你想想!她大学生哦~~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3-4 12:42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3-03 22:36 发表的内容:
呵呵比欧大哦!~
你想想!她大学生哦~~ .......
那。。。恩。。。22有么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3-4 18:07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3-04 12:42 发表的内容:
那。。。恩。。。22有么

那要问她了
亲几岁??!~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3-4 18:36

史上上最红的……新人帖啊……年龄不重要拉~~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3-4 19:38

下面引用由RitzberryLove2008-03-04 18:36 发表的内容:史上上最红的……新人帖啊……年龄不重要拉~~
那是!~!~
我才18啊!~年纪轻轻眼袋熬出来勒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3-5 13:51

下面引用由RitzberryLove2008-03-04 18:36 发表的内容:史上上最红的……新人帖啊……年龄不重要拉~~
我排第二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3-5 13:51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3-04 19:38 发表的内容:
那是!~!~
我才18啊!~年纪轻轻眼袋熬出来勒 .......
那亲可要多休息哦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3-5 17:44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3-05 13:51 发表的内容:
那亲可要多休息哦
人家都长黑眼圈,我偏偏长了个大眼袋
不过啥都不长的人真让人羡慕

作者: shikinanaya    时间: 2008-3-5 19:39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3-03 13:47 发表的内容:
亲 芳龄?
是问大叔我么!!!
22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3-5 21:51

下面引用由shikinanaya2008-03-05 19:39 发表的内容:
是问大叔我么!!!
22 .......

哎!~挺年轻嘛!!!亲是86年的??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3-6 12:21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3-05 17:44 发表的内容:
人家都长黑眼圈,我偏偏长了个大眼袋
不过啥都不长的人真让人羡慕 .......
大眼袋...让我联想到我老爸了..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3-6 12:22

下面引用由shikinanaya2008-03-05 19:39 发表的内容:
是问大叔我么!!!
22 .......
喔喔~猜对了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3-6 14:43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3-06 12:22 发表的内容:
喔喔~猜对了
恭喜啊!!
貌似我认识好一部分人都是86年了
中国人口果然庞大呢


作者: shikinanaya    时间: 2008-3-6 18:45

86年的年轻么声优都有比我小的了……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3-6 19:29

……大叔……应该叫哥哥吧……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3-6 19:50

下面引用由shikinanaya2008-03-06 18:45 发表的内容:86年的年轻么声优都有比我小的了……

我记得当初我很迷宫本骏一,就是唱《天使怪盗》白夜主题曲的那位
和亲一个岁数,不过那时候他才16岁呢!天才儿童啊唱歌、弹琴+作曲
不过22岁叫老的话我老姐要骂我了,比我大10岁28说漏嘴了


作者: 12月29日    时间: 2008-3-6 19:52

下面引用由RitzberryLove2008-03-06 19:29 发表的内容:……大叔……应该叫哥哥吧……
这种是相对而言的吧!
不论怎样,至少论坛里的亲都差不多称呼他哥哥才对

作者: shikinanaya    时间: 2008-3-7 11:24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3-06 19:50 发表的内容:
我记得当初我很迷宫本骏一,就是唱《天使怪盗》白夜主题曲的那位.......
天使怪盗很好看啊,主题和片尾曲都不错,还有声优都很萌
听说漫画又开始连载了,希望有第二季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8-3-7 12:43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3-06 14:43 发表的内容:
恭喜啊!!
貌似我认识好一部分人都是86年了 .......
要知道世界上每秒钟都有1。24个出生呢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