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リセエンヌ...orz 无感情之作|||
[打印本页]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7-10-5 22:57
标题:
リセエンヌ...orz 无感情之作|||
实话说……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唱什么……
神游状态下的作品orz
而且还84完整D……
最后段偷懒米有唱
不管怎么样都是律子的作品》《
所以—
http://music.fenbei.com/9165313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07-10-5 23:47
还是不错哦~
特别是常到中间的时候表现还不错~
其实我觉得リセエンヌ用无配乐的轻唱更有感觉一些呢..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7-10-5 23:50
-0- 我也发现了~
汗 没有配乐还好唱很多……
某只的节奏感一向很差
下次44看清唱律子的歌~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07-10-5 23:54
游戏中貌似就是先出现的清唱版
不过清唱难度很高,喵喵加油了!
作者:
nicholas
时间:
2007-10-6 01:27
可以带着耳机的清唱~~
作者:
0241gqlz
时间:
2007-12-16 00:50
好象`````````有催眠的感觉```谢谢~~我睡去了~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