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リセエンヌ...orz 无感情之作||| [打印本页]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7-10-5 22:57     标题: リセエンヌ...orz 无感情之作|||

实话说……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唱什么……

神游状态下的作品orz

而且还84完整D……

最后段偷懒米有唱

不管怎么样都是律子的作品》《  

所以— http://music.fenbei.com/9165313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07-10-5 23:47



还是不错哦~

特别是常到中间的时候表现还不错~




其实我觉得リセエンヌ用无配乐的轻唱更有感觉一些呢..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7-10-5 23:50

-0-  我也发现了~   

汗  没有配乐还好唱很多……

某只的节奏感一向很差

下次44看清唱律子的歌~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07-10-5 23:54

游戏中貌似就是先出现的清唱版




不过清唱难度很高,喵喵加油了!
作者: nicholas    时间: 2007-10-6 01:27

可以带着耳机的清唱~~
作者: 0241gqlz    时间: 2007-12-16 00:50

好象`````````有催眠的感觉```谢谢~~我睡去了~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