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涙がほおを流れても
[打印本页]
作者:
轻叹
时间:
2007-7-21 19:39
标题:
涙がほおを流れても
因为歌词不是很熟...有点错误的地方我就嗯过去了...呵呵...
http://music.fenbei.com/index.aspx?id=8104823
作者:
deone
时间:
2007-7-21 20:24
“嗯”过去了。。。么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07-7-22 11:11
很有感觉哦~低音很浑厚>_<
作者:
秋艮袈心
时间:
2009-7-4 14:35
其实、
嗯
我觉得最好在歌名旁边+上中文解释
嗯……
好吧
我是很难接受……
原唱是女的
然后……男的……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7-5 20:10
分貝依舊是抽在準備就緒階段。。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7-5 20:57
分貝依舊是抽在準備就緒階段。。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7-5 20:10
仆很意外地听到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5 23:37
仆很意外地听到了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7-5 20:57
好聽麼?moe麼?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7-5 23:38
仆很意外地听到了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7-5 20:57
。。。。。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