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涙がほおを流れても [打印本页]

作者: 轻叹    时间: 2007-7-21 19:39     标题: 涙がほおを流れても

因为歌词不是很熟...有点错误的地方我就嗯过去了...呵呵...

http://music.fenbei.com/index.aspx?id=8104823
作者: deone    时间: 2007-7-21 20:24

“嗯”过去了。。。么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07-7-22 11:11

很有感觉哦~低音很浑厚>_<
作者: 秋艮袈心    时间: 2009-7-4 14:35

其实、

我觉得最好在歌名旁边+上中文解释
嗯……
好吧
我是很难接受……
原唱是女的
然后……男的……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7-5 20:10

分貝依舊是抽在準備就緒階段。。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7-5 20:57

分貝依舊是抽在準備就緒階段。。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7-5 20:10


仆很意外地听到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5 23:37

仆很意外地听到了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7-5 20:57

好聽麼?moe麼?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7-5 23:38

仆很意外地听到了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7-5 20:57

。。。。。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