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5月5日紀念]月下の散歩 [打印本页]

作者: 曼珠沙華    时间: 2017-5-5 17:05     标题: [5月5日紀念]月下の散歩

紀念日冒泡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沉浸在寧靜的氛圍中,
重獲面對曖昧混沌未來的勇氣。

ご冥福をお祈り致します。
願律子桑安息。


地址:
http://5sing.kugou.com/fc/15923503.html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17-5-5 17:33

好好听的说www

话说听过这歌后偶都把前奏这种乐器叫月琴2333
作者: 曼珠沙華    时间: 2017-5-5 17:35

回复 2# xianzhao

謝謝照叔
「月琴」好創意呢ww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7-5-5 18:04

每年2次也能聽到曼醬那麼用心唱的歌
實在太幸福啦
這次聽了有邁步向前的勇氣了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