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君さえいれば for 5.5]這樣就過去10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4-5-5 00:27     标题: [君さえいれば for 5.5]這樣就過去10年了…

原來那麼快就到了律子小姐逝世10周年了
我還覺得好像是幾年前才第1次聽她的歌
說起來第1次聽她的歌,是在電視上看「彩夢芭蕾」
當時覺得OP和ED也很好聽,但因為那時播了幾集OP就換上粵語版的歌
而且那時我的電腦還沒上網,就沒留意她是誰了
直到大約在05年買了繁體中文愛藏版的「交響樂之雨」,才知道她已經不在了
然後我才開始下載她的歌,感受著她的音樂

我經常在想,如果能早些知道她的話
我就能懷著期待的心情,等待她出的新歌了

其實還想繼續聽多些她的歌
真的覺得很可惜,為甚麼有才能的人都很快就走了

現在能做的就只有希望她在天堂過得更加幸福
還有送上這個1年2次的送歌了

最後想說:謝謝你給我們帶來這麼棒的音樂!!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PS.在審核中,要等等才能聽了

地址:
http://fc.5sing.com/12784835.html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4-5-5 00:31

是啊,能够期待她的新歌的心情应该很不一样吧,《雨の小犬》和新版《friendship》让我小小的期待了一下呢。

审核没过呢,明天来听,我也期待一下这首吧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4-5-5 00:37

明天期待+1
我也是如果可以早點認識岡崎老師就好了,現在唯1的技能就是因為她和她的音樂才會成就出來的。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4-5-5 12:45

萌化了,也很好听呢

君さえいれば 只要有律子的歌曲 无论多么 遠い道 的 都能一直 行くよ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4-5-5 13:25

想起演唱會的片段了。
已經凍結在過去的時間了
作者: 曼珠沙華    时间: 2014-5-5 17:03

由醬唱的很有感情呢
『ラブひな』裏面我特別喜歡這首,
最後結尾処律子小姐的和聲吟唱好棒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14-5-5 22:31

可以听得出楼主唱得很努力呢ww
这首感觉很怀旧很温暖呢ww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4-5-5 22:37

回复 4# ココロの雨
對呢,我都忘記曾期待過這2首「新歌」了~~
嗯,律子小姐永遠也在我們的心裡!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4-5-5 22:42

回复 5# 黃昏的歸途
我好像沒看過演唱會呢,如果能在現場看,那有多麼幸福呢!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4-5-5 22:45

回复 9# 由愛

我也想現場看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4-5-5 22:45

回复 6# 曼珠沙華
曼醬也唱得好有感情呢~~
我沒看過這動畫,只是按照自己的感覺來唱的~
嗯,我也好喜歡後面的吟唱部分
我忘記唱後面的lalala了,那就可以和律子小姐合唱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4-5-5 22:46

回复 7# xianzhao
謝謝照醬~
我也這樣覺得~所以才選這首歌來唱的^^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4-5-5 22:48

回复 10# 黃昏的歸途
唯有在發夢的時候試著看吧T T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4-5-6 10:01

好喜欢:)唱得很有感情的呢~

我觉得自己似乎十年前翻唱了这首歌- -|||(可是找不到十年前那个自己的版本了 哭...)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4-5-6 13:42

回复 14# 石林鱼
嗯嗯~還是全靠你給的伴奏呢><~

魚醬沒把錄過的歌放好,或者上傳到5sing麼~?
這樣一說,我也想聽了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4-5-6 21:53

回复 15# 由愛

因为十年前流行的翻唱上传页面不是5sing。。。然后那个网页上的资源都没有了><
我的硬盘坏掉后以前的东西也没了><...
5sing上有我几年前重新录得版本,不过好想听最早的那个版本搭...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4-5-6 22:03

回复 16# 石林鱼
好像是叫yyfc吧,我之前也是上傳在那裡,還有個叫甚麼來著~
沒保存好真的有點可惜呢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