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first palpitation demo]少女心的歌=w=
[打印本页]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6-9 22:22
标题:
[first palpitation demo]少女心的歌=w=
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啦~~
很少女心的歌呢XD~~
PS.話說後期有些奇怪呢~
地址:
http://fc.5sing.com/9839002.html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6-9 23:16
sf~~XDD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6-9 23:22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哈哈~~黃昏醬真快手XD~~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6-9 23:26
其實由醬是比較適合不太高音的歌呢~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6-9 23:29
回复 黃昏的歸途
哈哈~~黃昏醬真快手XD~~
由愛 发表于 2013-6-9 23:22
剛好打算補日記的說=w=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6-10 00:52
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嗯嗯,其實還不適合唱御姐歌呢
不過練的次數都算多,就錄下來啦~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6-10 00:53
回复
5#
黃昏的歸途
哦哦~~
話說還是每天寫日記,才覺得時間沒白過呢~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6-10 12:43
哦哦~~~好元気的歌呢!
只是没听过原曲,小由唱得还是可以的,音准方面有进步了~=w=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6-10 17:23
回复
8#
pron.you
嗯嗯~~可是御姐歌有些難唱
這個御姐的高音沒那麼虛呢~
聽到這句就開心啦,我會繼續努力的~~><
歌傳給you子姐啦><~~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6-10 23:45
回复
6#
由愛
少女音的說=w=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6-10 23:52
回复
10#
黃昏的歸途
原唱是御姐音啦=3=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