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嘆きの音]终于撸出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5-17 18:11     标题: [嘆きの音]终于撸出来了……

http://fc.5sing.com/9612849.html

我的气势又霸气地回来了……!= A=
终于把这万年怨年的口水歌撸出来了…
虽说水平有限只能撸成这样、、不过也完了自己一个心愿了。。。
K姐这神气势这神气息这神转音真心学不出来,只能凭自己这渣伎俩来吼了= =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5-17 19:26

Sf><~~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5-17 19:27

比起KOKIA,
我更加喜歡you子姐的聲音呢~~><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5-17 21:33

KOKIA唱得很有電影感的說><
不過you子自然些也很好呢~~
氣勢也不要緊啦~伴奏本身已經很有氣勢了嘛=w=
作者: 904uio    时间: 2013-5-31 17:51

我要人肉你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6-5 12:04

回复 5# 904uio

9兄好~求人肉=w=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