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嘆きの音]终于撸出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5-17 18:11
标题:
[嘆きの音]终于撸出来了……
http://fc.5sing.com/9612849.html
我的气势又霸气地回来了……!= A=
终于把这万年怨年的口水歌撸出来了…
虽说水平有限只能撸成这样、、不过也完了自己一个心愿了。。。
K姐这神气势这神气息这神转音真心学不出来,只能凭自己这渣伎俩来吼了= =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5-17 19:26
Sf><~~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5-17 19:27
比起KOKIA,
我更加喜歡you子姐的聲音呢~~><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5-17 21:33
KOKIA唱得很有電影感的說><
不過you子自然些也很好呢~~
氣勢也不要緊啦~伴奏本身已經很有氣勢了嘛=w=
作者:
904uio
时间:
2013-5-31 17:51
我要人肉你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6-5 12:04
回复
5#
904uio
9兄好~求人肉=w=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