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DEMO】【故郷】小由推荐的曲子~ [打印本页]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5-14 19:43     标题: 【DEMO】【故郷】小由推荐的曲子~

http://fc.5sing.com/9593834.html

小由(由爱)推荐的一首很清新的曲子~=w=
不过被偶这渣渣毁得面目全非……OTL
一个午觉醒来…嗓子各种哑。。
离上一次发歌已经一个月了………原来。。我已经不会吼歌了啊………好迷茫……(望天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3-5-15 09:00

不错,很适合you子的声音哦~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5-15 11:02

從來不會吼歌的某人飄~~~
吼多些聲音就會好些吧
或者用後期調
p.s. 很好聽的歌的說><唱得也不錯呢~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5-15 20:00

回复 2# ココロの雨

我觉得只适合正常发挥时候的我的声音……………………OTL

回复 3# 黃昏的歸途
   
后期万能的。。。而且我也不是万能的后期君OTL
我觉得好久不开嗓来录歌的话唱出来的效果就跟丧尸在唱歌一样= =||||||||||||
作者: 夜月    时间: 2013-5-15 21:41

还是觉得很清新的说~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5-16 13:20

回复 5# 夜月

这是非正常状态的声音…………………………OTL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5-16 16:37

嘻嘻,剛聽時就覺得好適合you子姐唱的溫柔治癒歌呢~
感覺高音部分弱氣了1點點~~
那我們就1起努力吧XD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