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DEMO】【故郷】小由推荐的曲子~
[打印本页]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5-14 19:43
标题:
【DEMO】【故郷】小由推荐的曲子~
http://fc.5sing.com/9593834.html
小由(由爱)推荐的一首很清新的曲子~=w=
不过被偶这渣渣毁得面目全非……OTL
一个午觉醒来…嗓子各种哑。。
离上一次发歌已经一个月了………原来。。我已经不会吼歌了啊………好迷茫……(望天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3-5-15 09:00
不错,很适合you子的声音哦~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5-15 11:02
從來不會吼歌的某人飄~~~
吼多些聲音就會好些吧
或者用後期調
p.s. 很好聽的歌的說><唱得也不錯呢~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5-15 20:00
回复
2#
ココロの雨
我觉得只适合正常发挥时候的我的声音……………………OTL
回复
3#
黃昏的歸途
后期万能的。。。而且我也不是万能的后期君OTL
我觉得好久不开嗓来录歌的话唱出来的效果就跟丧尸在唱歌一样= =||||||||||||
作者:
夜月
时间:
2013-5-15 21:41
还是觉得很清新的说~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5-16 13:20
回复
5#
夜月
这是非正常状态的声音…………………………OTL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5-16 16:37
嘻嘻,剛聽時就覺得好適合you子姐唱的溫柔治癒歌呢~
感覺高音部分弱氣了1點點~~
那我們就1起努力吧XD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