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Ceui】【敏感な風景】我又治愈到si了…= =
[打印本页]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4-11 17:24
标题:
【Ceui】【敏感な風景】我又治愈到si了…= =
http://fc.5sing.com/9278744.html
这歌好经典。。。记得偶第一次唱这歌的时候大概是05年左右。。。相隔这么久唱起来还是很舒服很治愈嗓子的说。。
不过……这次的后期MS正常点了呢。。。囧TL
快要上战场前来一发……撸这么治愈的歌可以让心情好好平静下来呢。。嗯。。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4-12 00:52
SF~><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4-12 00:55
真的是好舒服好治癒的歌呢~~
都可以當做催眠曲來聽了~~
聽完快要睡著了~~
you子姐最高><~~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4-12 10:46
you子唱得很好聽呢~~~
不過這這首歌會不會有戰敗的預感>_<"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