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Ceui】【敏感な風景】我又治愈到si了…= = [打印本页]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4-11 17:24     标题: 【Ceui】【敏感な風景】我又治愈到si了…= =

http://fc.5sing.com/9278744.html

这歌好经典。。。记得偶第一次唱这歌的时候大概是05年左右。。。相隔这么久唱起来还是很舒服很治愈嗓子的说。。
不过……这次的后期MS正常点了呢。。。囧TL
快要上战场前来一发……撸这么治愈的歌可以让心情好好平静下来呢。。嗯。。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4-12 00:52

SF~><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4-12 00:55

真的是好舒服好治癒的歌呢~~
都可以當做催眠曲來聽了~~
聽完快要睡著了~~
you子姐最高><~~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4-12 10:46

you子唱得很好聽呢~~~
不過這這首歌會不會有戰敗的預感>_<"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