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助]
话说Windows Vista、7、8谁最好?
[打印本页]
作者:
佐藤高豐
时间:
2013-4-9 22:22
标题:
话说Windows Vista、7、8谁最好?
貌似这都是第六代Windows,版本号分别是NT6.0、NT6.1、NT6.2,不知道用哪个最好。
作者:
yuka
时间:
2013-4-9 23:49
Win8很OK,可以随便用。
没有触摸屏的话Win7亦可,但是更新还是要麻烦一些。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3-4-10 21:03
我用的Win8 买的限时优惠的16美元,没有盗版,你自己考虑。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4-10 23:51
本帖最后由 黃昏的歸途 于 2013-4-10 23:58 编辑
<---只用過xp、vista和8
已經習慣了xp,操作上也比較喜歡xp,不過新有新的好,支援的東西也多。
最重要是有些東西舊版不支援,所以還是轉8吧~
差點忘了,win8解壓rar內的日文會錯碼,其他個別的程式也可能會出現語法錯誤之類的問題,不過windows本身的日文是ok的~
如果是xp的話就可以用補完程式處理問題,不過8就不知怎樣了TAT
作者:
yuka
时间:
2013-4-19 22:48
我用的Win8 买的限时优惠的16美元,没有盗版,你自己考虑。
ココロの雨 发表于 2013-4-10 21:03
我买的学生版好亏orz
作者:
j95101
时间:
2013-5-3 22:05
只用过XP的说~~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