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情人节后补物】[爱要坦荡荡]我整个人都坦荡荡了= =|||
[打印本页]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3-4 01:48
标题:
【情人节后补物】[爱要坦荡荡]我整个人都坦荡荡了= =|||
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13-3-4 01:50 编辑
http://fc.5sing.com/8933113.html
一个年过完以后我就各种荡漾了……OTL
其实这歌之前就听过,然后因为过年期间的某次KTV有个妹子点了这歌,但她不会唱一直口糊着过……OTL
于是我就很霸气的凭着微弱的记忆各种骚各种荡漾的吼起来了……= =||||(好恶劣的说
另外~这歌是特别送给身边两位亲友的~~作为他们两的“幕后监制”真心希望他们能爱得坦荡一点。。。
看着他们一脸小心翼翼的样子好纠结,坦然一点幸福一点不是更好么。。。=.,=
自从听过这歌以后就一直有冲动想给某两位亲友唱,指着他们两的鼻子唱~最后计划终于实现了~哦液~= w=
嘛~~不要吐槽人家的中文TAT
人家已经尽力的说。。。。欢迎砸砖~(不要砸脸~逃。。。OTL
第一次唱这么元气的中文歌。。没断气真好~XDD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3-4 01:52
sf XD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3-4 01:54
嗯嗯,其實you子姐的國語歌也很不錯啦~
you子姐最高~~XD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3-4 19:48
第1次聽you子唱這麼有動感的中文歌呢>w<
某宅表示情人節繼續專注2次元(面壁)
不過有情人始終都是好的~~希望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吧=w=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3-5 01:08
回复
3#
由愛
我的国语……好残念的说T T
都不好意思唱出来见人。。。
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嘛~~也祝黄昏君早日找到口耐的妹子相亲相爱,明年过个美美满满的情人~XDD
作为红娘的偶只求有情人各种圆满~=w=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3-5 02:35
回复
5#
pron.you
起碼也比我的好嘛~~><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3-5 22:33
回复
5#
pron.you
2次元也很圓滿的說
其他就隨緣吧~~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