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心臓デモクラシー Acoustic Ver]迟到的新年贺曲w
[打印本页]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3-2-23 18:41
标题:
[心臓デモクラシー Acoustic Ver]迟到的新年贺曲w
好久没来这里发歌了☆~【←懒人
在十五之前送上贺曲,应该也是封麦曲吧w
明天就要开学了,大概没有时间唱歌了w
等我暑假杀回来!!!!
http://fc.5sing.com/8862422.html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2-23 19:29
加油讀書XDD要好好享受美好的校園生活啊
霏醬的聲音很有性格呢,而且效果也比較自然的說>w<
感覺霏醬比較適合唱有點悲傷的歌呢,可以試試再加點力感呢~~
p.s. 原來十五了啊,感覺經過被人遺忘的日子呢=w=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3-2-23 21:39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我一定会努力念书的
其实这次后期自己不怎么满意,感觉后面太湿了,有点糊……
适合悲伤的歌是因为我唱歌很面瘫吧【
其实自己喜欢的很多歌都比较治愈比较元气,但是总不适合我TAT
明天在学校和卷子一起次汤圆QAQ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2-24 00:31
<---後期白痴
,不過前後的落差也不大呢~
喜歡的不適合,適合的未必喜歡,這是命運=w=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2-24 01:13
話說霏醬翻唱的歌的歌詞,我都好喜歡呢><~~
最最最喜歡霏醬的少女音啦~
希望霏醬能快些回來呢!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3-3-1 21:52
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还是希望唱自己喜欢的歌啦w不适合也想尝试一下XD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3-3-1 21:53
回复
5#
由愛
诶?真的么www我和由酱的喜好很相似呢~
暑假应该回回来w不过真正能放开玩还是三年后呢www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3-1 23:43
回复
6#
﹏霏、星°
有時我也會為了1些表面或者末端的東西而忘了最基本的東西/出發點呢。
唱自己想唱的最高~~~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3-4 01:32
0 w0 好久没有听小星的歌了呢~这一听还真有惊喜了呢。
小星现在唱歌越来越有自己味道了呢,后期也很自然的说!加油!> <!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